茶香拌面

qq:1452964242

有些东西lofter不给过,正在考虑搬家到inner或者tagtree。

【朝耀联文】如梦初醒

联文,姗姗来迟的第三棒……!
扑克历2013年的那个春天,发生了一件让那个金发青年痛不欲生的事情。
因为他的一次错误的指挥,黑桃国骑士长王耀在提出了质疑之后还是遵从了皇后突进的命令,结果就像骑士长预想的一样,被敌军包围剿灭。
据下属发回来的情报说,骑士长在那场战役中牺牲了。
作为皇后的他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没有出来,最后还是被弗朗西斯硬拽出来的。
“你再自责下去有什么用?!他不还是死了!还是说你觉得你对不起他?亚瑟·柯克兰,我告诉你,他已经死了,因为你的过错!认清现实一些好吗!”
他麻木的抬起头,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。就那么看了弗朗西斯一会儿之后默默走开。
弗朗西斯咬紧下唇,作为发小他有义务去让这个颓废的人振作起来,但从现在的状况来看,人要活成那样就完了。
“啧……”弗朗西斯最后看了他一眼,然后金色的长发一甩消失在长廊的尽头,留下暗自神伤的亚瑟一人。
不知过了多久,亚瑟接到了来自他的护法阿尔弗的电话。
“有兴趣和hero我一起,把现在这个国王推翻么?”
对于阿尔弗,之前亚瑟是不怎么理会他的,只知道这个人野心很大,黑桃国现任国王也很提防着他。
“没兴趣。”
正当他要挂掉电话时——
“喂喂喂,别这么不领情嘛——如果成功了,hero答应帮你复活王耀哦,生命交换法阵,懂吧?”
“?!你说什么?生命……交换……?”
“没错,hero我正好找到一个和你家骑士长比较相似的人……不对,应该说是妖精。不试试吗,皇后陛下?”
“……”
他知道,生命交换是在大陆上早就被禁止的魔法,而且就算没有禁止,建设法阵所需要的资源也是承担不起的。
说实话,面对这个条件,他心动了。
“……一言为定,我会帮你搞定皇宫的守卫和关系……你不要忘了对我的承诺。”
“会的会的,hero我什么时候失过信……明早,我带你去看看那孩子。”
那个……即将作为牺牲品被献给王耀的妖精。
………………
在看到亚瑟的那一刻,王耀装作他睡着了。
他听见二人低低的交谈声。
“hero没有骗你吧?”
“……算你有点良心。这是黑桃皇宫各个关卡的通行证,拿它解决皇宫的守卫就行。”
“哟,thanks……不过,你就一点都不维护你的国家?”
“……国王是谁,与我何干……我只要他活着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
王耀听着这些话,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。
谁知道,他在那个战场上受到了多少苦难,进行了多少交易……
被敌人包围,鲜血和残肢飞溅,他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浑身是血动都动不了了。
就……这么死了吗,我啊。
“谁能救救我……”
他默念着,然而四周除了鲜血什么都没有。
“谁能……救救我……我不想死……我还想……回去见他……!”
神啊,我愿意接受任何的代价……求你让我活的再久一点!
“你……愿意付出任何代价?只要活下去?哪怕……失去你作为一个人的身份?”
对于这个突然传来的声音,王耀只是用尽力气点了点头。
醒来之后,他就变成了狐妖王耀。
他的脑海里,除了属于他的记忆和身份,还有一个“小小的”诅咒。
你不能说出这件事情,除非……让你爱的那个人,对着现在作为狐妖的你说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他转头,看见朝这里走的金发青年,和一双蓝的如海一般的眼眸。
一只伸出的手。
“喂小家伙,愿意跟hero我回黑桃国见一个人么?”
管他是谁呢,先回去就好了。
“嗯!”
“乖孩子。”

嗯就是这样……
第四棒@APH忘川归崖
群地址:好茶搞事小分队

评论(4)

热度(11)